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馬英九總統4日上午在新竹湖口進行任內最後一次閱兵,風塵僕僕趕回台北,安排赴南海路1號的南海捐血室捐血。由於馬英九11日即將出訪,行程中包括疫區海地,馬英九必須「坐一年血監」,因此他趕著在出訪前一口氣捐出500 cc熱血,也成為他任內最後一次捐血。

台灣血液基金會在暑假開始之際推廣「我年輕我捐血」活動,一向自詡為「捐血模範生」的馬英九特別前往響應,還開玩笑說,「我不年輕我也捐血、我裝年輕我捐血」,並將象徵傳承的「Young Blood」手持立牌交給1個月前才滿17歲的熱血青年學生大使、北一女中二年級生傅薺葳。

馬英tutorabc 劍橋英語課程 劍橋兒童英語檢定九至南海捐血tutorabc 進修課程 進修英文課程室捐血,左為熱血青年學生大使傅薺葳(林韶安攝)

tutorabc 國外大學獎學金 國外大學在台進修除了因出國必須服一年血監,而且馬英九將在出訪期間tutorabc 語言進修 碩士在職專班渡過65歲生日(7月13日),而我國設定的一般捐血年齡上限正是6tutorabc 國際學村新多益題庫解析 國際留學展5歲。因此馬英九在捐血時還建議衛福部放寬捐血年齡上限,考慮65歲以上,只要身體狀況良好的應該還是能捐血,「否則對我們有歧視」。

馬英九說,台灣捐血率一向是世界第一,每年大約有8%左右,最近稍微降低也還有7.5%,超過美國和日本。除了呼籲年輕人響應捐血活動,馬英九也說,他認為應該要把捐血年齡限制65歲再放寬,他自認身體很好,應該還可以再捐血。

馬英九至南海捐血室做任tutorabc 澳洲語言學校費用 澳洲遊學團內最後一次捐血,也打趣應開放捐血年齡(林韶安攝)

tutorabc 英檢中心 師德英檢馬英九說,台灣人對捐血並不排斥,一旦發生缺血,只要公開呼籲,就會有不少熱心民眾響應,他自己第1次捐血tutorabc 公職出國進修 公務員出國進修是在20歲,現在已是第188次捐血;過去在當台北市長時,他還會拿著三明治當午餐,走到市政府樓下,一邊吃午餐一邊捐血。

完整圖文網址: 「我裝年輕我捐血」馬英九趕出訪前捐血新聞提供:風傳媒
arrow
arrow

    dm5l2g9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