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學英文的好時機

線上學英文有趣又輕鬆

英文實力養成 免費試聽:

http://1314.ws/tutor





英文自我介紹 旅遊英文對話 旅遊英文會話 旅遊英文英文自我介紹 成人美語一對一 成人美語桃園 成人美語費用

▲加拿大藝術家賈桂琳手繪盤子,下同。(圖/翻攝自Jacqueline Poirier/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藝術家賈桂琳(Jacqueline Poirier)受邀到多倫多麗思卡爾頓酒店(Ritz-Carlton)擔任駐地畫家,並在酒店展示一系列的手繪「盤子畫英文自我介紹 成人美語推薦 成人美語 商用英文寫作課程」,在平凡無奇的白色盤面上畫上食物與名人畫像,無論牛排、甜甜圈或是蛋糕都相當栩栩如生,相當受到顧客歡迎。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據《thestar》報導,賈桂琳除了擅長食物畫作,連動物、風景都畫得相當逼真,她表示,許多客人都會要求要「客製化」手繪餐盤,像是汽車、別墅或是心愛的寵物等,「很開心能完成他們的需求」。而該酒店市場銷售部門主管丹尼爾(Daniel Newberry)也強調「客製化餐盤能為顧客創造獨特的用餐體驗」。

▼連餅乾都畫的超像。(圖/翻攝自Jacqueline Poirier/i英文自我介紹 台中市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免費外籍英文家教網 外籍英文家教網站nstagram)



真人版美人魚水中5分鐘不換氣

愛吃豆腐不愛喝水男長420顆結石

地震魚沖上岸網驚:難道是前兆

澳洲272公斤媽英文自我介紹 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補習班產下18公斤巨嬰

IQ150才會?推特瘋傳這題數學

絕美英文自我介紹 免費學英語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腿麻豆腿長115公分破紀錄

「逼車」坦克德女小車頭全毀了

「死亡測驗」測出5年內存活機率

地震來了好可怕瞎妹PO文無國界

賣畢業學姊的被子一天進帳5萬英文自我介紹 台中英文家教班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加拿大媽媽英文自我介紹 如何找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新竹英文家教行情詳解「西瓜吐司」製作

櫻花妹靈異照「腳上多隻手」瘋傳

文藝錡叫男友英文自我介紹 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起床結果悲劇了

讓她等45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英文自學教材 英文自學網站 英文自學網衰男慘被告性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 男友
    全站熱搜

    dm5l2g9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